帽帽帽帽子吃了吗

好像也没啥想说的哈哈哈(?)
幸识~这里缪蒲,可以叫我帽子。
欢迎找我玩哈哈哈。

【all金】你们再闹我就搬出这个家!

※ooc
※现代paro 同居设定
※第一次联文,写不好请见谅。而且我是一个写文渣渣……请见谅……
上一棒: @方白芷_圆滚滚的x
下一棒: @仙中语
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诶,这个嘛……那是当然的!粉丝要求我都会尽力完成的!”金转头看了一眼雷狮自信地说。
雷狮满意地笑了:“那好,今天你就不直播玩游戏了。”
金有些不明白:“诶?为什么?”
“……你看这个粉丝的要求,他不是说要我们两个直播吗?”雷狮拿过金的鼠标,慢慢一条一条地找那个信息,找到后指给金看。
“额……这个……那好吧!”
[什么!leishi要和矢量一起直播?!]
[不会吧!矢量小天使真好!]
[emmmmm早知道我就提再过分的要求了……]
粉丝们一下子就沸腾了。
金的屏幕马上被弹幕布满。“诶诶诶!这个要求是可以的,但是太过分的我还是不会答应的哦!”金很认真地说道。
“行了,大家别废话了,今晚你们要我们干什么都行,咳咳……你们知道的。”雷狮瞄了一眼金,金没有察觉到什么,接着和大家互动。
[我要提一个要求!]
金的屏幕上滑过一条弹幕。
“好的!什么要求,说吧。”金很快答应了那个粉丝。
[我要矢量和leishi亲一个!]
这条弹幕刷出来后,后面的弹幕也跟着刷,搞得金有些慌了。
“我我我……”
雷狮还没有说话,金的门就传来一声巨响。
“金,行了,时间到了快去睡觉。不然会长不高的。”格瑞踢开金的门,靠在门框上一脸不爽地看向金和雷狮。
“可是格瑞我还没有直播完……”金被吓了一跳,看向门口。
[诶诶诶!听这个声音!是不是格瑞?!]
[我想见见格瑞的样子……]
“快去睡觉。”
“格瑞,别那么扫兴嘛,金刚刚开直播,而且……刚刚直播到了中间。”雷狮突然插嘴。
“……”啧。
“算了,你不陪金直播我陪。对了,刚刚是那个粉丝说要我和矢量亲的?”雷狮看了一眼格瑞,就把金看向格瑞那边的头给掰回到屏幕面前来。
“金你要和雷狮亲?”格瑞的脸一下子黑了,周围散发着‘不爽’的气息。
“没有没有没有没有!”金矢口否认,头摇得像拨浪鼓。
“担心金的话,要不要一起直播?”雷狮笑着转头看向格瑞。(雷狮:我脸上笑嘻嘻,心里mmp)
为了金的安全……我忍了……
格瑞走进去,坐在离屏幕十米远的地方。
[哇!看到格瑞了!超帅!]
[帅我一脸血!]
“那么接下来,我们要干嘛呢?”金问雷狮,顺便撇了一眼格瑞……眼神像要杀死自己似的……
“格瑞!”
格瑞猛的转脸看向门口……果然……
嘉德罗斯拿着他那根黑黄相间的棍子,站在门口,拼命瞪着格瑞:“劳资洗澡你他妈干嘛关了热水器?!怎么叫你们也不来一个人!害得我洗冷水澡!冷死了!”
格瑞面无表情的回了一句:“活该。”
“你!”
“我什么我?”
“我!”
“你什么你?”
……
金此时生无可恋……他还在直播呢!就这样吵起来真的好吗?!
“够了!吵够没?!”雷狮忍无可忍,一个格瑞就够了,还来一个嘉德罗斯!他本来想和金单独相处的!现在呢?!(雷狮怒气值:100%)
“没!”嘉德罗斯顺口就说出口了。
“啪——”
屋里一片漆黑。
……
“哟……雷狮生气停电了……”嘉德罗斯看看四周,无所谓地说。
突然停电,让正在刷牙的安迷修吓了一跳,差点把泡沫吃下去。
卡迷尔刚把蛋糕放进烤箱,就突然眼前一黑。
“……我的蛋糕……”
紫堂幻在用电脑写东西,突然就停电,也把紫堂吓了一跳,虽然这事经常出现……可是……可是!他的文档还没有保存的啊!白写了啊!
金更是懵逼……这会突然停电,他的直播又黑了。
“既然停电了,金,你就早点休息吧。”格瑞站起身来。
“发生什么事了?!怎么又停电了?”安迷修大吼一声,他嘴边还有一圈白白的牙膏泡沫,拿着手电筒就冲进金的房间。
“没什么事啊……”嘉德罗斯看着门口的安迷修,有点好笑。
“噗嗤……”最后忍不住还是笑了。
“笑什么?”安迷修一脸懵。
“没事没事……”
“金!你没事吧?”紫堂幻的声音传来。
“金……”
卡米尔和紫堂拿着手电筒同时进到金的房间,就看到这栋楼所有的人都在这里了。
“你们……你们……”金生气了,大吼一声“你们再闹我就搬出这个家!”

评论(14)

热度(207)